云想

今夜の月が綺麗ですね

老实说,左婧媛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。

周围灯红酒绿,鱼龙混杂,各色各样的人交错,多种信息素混和在一起格外醉人,危险与艳情暗藏在这暧昧气氛中。

“你别这么拘谨,放松点。”一旁的袁一琦过来拍了拍她的肩,递过来一杯鸡尾酒,“喝吧,放心,度数不高,专门让人给你调的。”

和左婧媛那种别人家的好孩子不一样,袁一琦就是从小混迹夜店长大的娃,对这些早就习以为常。这家夜店是她哥开的,还算安全,所以左婧媛一放假就被袁一琦拐来了这儿。

“我觉得我还是做做我的题比较好。”说着左婧媛就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五三,认认真真地翻了起来,丝毫不受周围的嘈杂影响。

“哥你没病吧?”袁一琦跟看智障一样看着左婧媛,“都来这儿了还想着学习呢,这位年级第一求您给我们这些普通智商的孩子留点活路。还有,你对得起你Alpha的身份吗?我可是为你好,怕你以后没经验,这不分化后就带你出来玩了。”

“拐,你别激动,这道题挺有意思的,你要不来看看?”

“别了,你就在这儿坐着吧,我自己去玩。”

袁一琦可不觉得这些题有什么有趣的,三言两语就搭上了一个相貌姣好的女生,而左婧媛还在和她的题进行着精神世界的交流,丝毫不知道已经有个人把她盯上了。

“妹妹,你叫什么?我叫唐莉佳,你可以叫我Liga,叫姐姐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一个女人走来,穿着白衬衫,长发披肩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亮亮的,胜过左婧媛见过的任何一晚的皎月,一时之间所有的诗词歌赋好像都不足以来形容她的美。一种名为心动的感觉在她心里生出,难以描摹,但就是让人难以抗拒。

一见钟情,大概不过于此。

“我叫左婧媛。”

“可以让我请你喝杯酒吗?”那人晃了晃自己杯中的无色液体。

左婧媛以为她也是和自己一样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因为她觉得她和那些人不一样,笑着说道:“不用了,我有。你一个Omega在这种地方要小心点。”

“你难道不想尝尝我的吗?”那人拿走她桌前的酒,抿一口自己手里那杯又将它放到了她的面前,“我试过了,没毒。”

左婧媛有些痴了,愣愣地接过酒,像有魔力般,鬼使神差就喝下了,她没有想到的是,这里没她想得这么简单,刚喝了一口,脑袋就晕晕乎乎的,浑身燥热。

“你、你给我喝了什么?”

“没什么啊,你来这个地方不也是寻求刺激的吗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不重要,反正我们以后可能是不会再见的了。”

女人过来坐在了左婧媛怀中,在她耳边吹着气,此时的她与之前截然相反的魅惑。左婧媛是真的理解了什么叫做“美色误人”,她现在一点想走的念头都没有了。

“别害羞啊。”她的领口半开,香肩微露,一举一动无不在撩拨着左婧媛的心。

“没有!”嘴上否认得决绝,红透的耳根却暴露了她此时的慌张。

“小孩口是心非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“谁是小孩了?我已经分化了好吗?我可是Alpha!”

“不用刻意提及分化和你的属性,或者,你在暗示……想标记我?”

美人在怀,左婧媛不敢动,低着头玩起了自己的手,想分散注意力,她现在是真的很佩服柳下惠的毅力,想穿越去问问他是怎么做到坐怀不乱的。

“你真的好容易脸红啊,我还什么都没做呢。”唐莉佳挑起她的下巴,低头望着那人的眼。

你这叫什么都没做!?

左婧媛都快崩溃了,要不是刚刚喝了那杯不知道到底加了什么东西的酒,她都想找个洞钻进去,她哪里见过这种人?

见对方不说话,唐莉佳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含了一口酒,贴上她的唇,唐莉佳柔软的小舌和酒精的刺激暴烈形成鲜明对比,让左婧媛不觉更眷恋那点温软,主动去追寻着她。

“还是挺主动的啊,没我想得那么呆。”

唐莉佳放开左婧媛,牛奶的香味开始散发,包裹了左婧媛。她没想到怀中看起来妖媚的人信息素竟然是牛奶,一个不注意自己的信息素也被一点点勾出来。

是清酒。

虽说是酒,但是却透着丝丝甜味,与唐莉佳的牛奶味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。

动了情的小孩,意外地很诱人呢。

左婧媛是被袁一琦的电话吵醒的,当她睁眼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在一个类似酒店的陌生房间,最重要的是昨晚那个女人现在还抱着她不放手的时候,左婧媛觉得昨晚一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。

“拐,我摊上大事了。”左婧媛侧过身子,为了不打扰身边人,小声地说着,“我好像把别人睡了。”

“什么!?”袁一琦在那边震惊的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般喊着。

“你小声点,她在我旁边还没醒。”

“没想到啊左婧媛,第一次就这样,说好的学习呢?你学到跟别人滚床单去了?不过速度不错,不愧是我袁一琦的兄弟。”

“您可别说了,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

“你昨天怎么勾搭上的人家?”

“她找的我。”

“那可能是‘服务’人员,给点钱就好了。又或者是长期浪迹这边的,就当一夜情,直接走就可以了。”

“你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?”

“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,你准备怎么做。”

“我觉得她两样都不像。”

“你这么单纯心中只有学习的人,你知道什么?有些人表面清纯,实际就是只撩人的小野猫。”

“算了算了,我自己解决。”

左婧媛看了看抱着自己的人,时不时还无意识地蹭蹭她的下巴,这副样子倒真的像极了猫。

眼睛不知不觉往下瞟,左婧媛的脸又红了,起身穿衣服想冷静冷静,却被对方抓住了手:“不要走好不好?”

“我……我就是穿个衣服,我不走。”左婧媛一回头,想安抚一下,结果发现那人好像是在说梦话,砸吧砸吧嘴,可爱极了,左婧媛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被这个人给带走了。

虽然只是梦话,但左婧媛穿好衣服还就真的没走,在那儿坐了有好一会儿,唐莉佳才醒。对于这些并没有左婧媛的惊讶,在左婧媛的注视下平静地穿衣服,像是对方根本不存在一样。

“看够了吗?”

“那个……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小孩你几岁啊?”唐莉佳笑着问道。

“我高三,都说了不是小孩。”左婧媛被叫小孩有点不高兴,反驳道。

“啧,还是个高中生啊。”

“高中生怎么了?身为Alpha对Omega负责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”

“那你就在这儿负责吧,我先走了。”

“你去哪儿?”

“回家继续睡觉,晚上约了朋友去玩。怎么,你还想跟我回去?”

“你跟我回去也行。”

唐莉佳似乎是真的挺喜欢这小孩,竟然就跟着她回了她那里,这在她长达七年的夜店浪迹生涯中是前所未有的。不过,对方一路上被自己挑逗得一直脸红的样子还挺有趣。

或许让她负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?

值得考虑。

评论(12)
热度(12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