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

今夜の月が綺麗ですね

左圆作死记

@小⭐同学 我更啦(我是不是很守承诺,快夸夸我)

又名《如何花样惹女朋友生气》或《左圆被学姐打的n个理由》

俗话说得好:“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”,左婧媛完美地诠释了这句话。


Round 1

“左左,我要直播了,你给我安分点。”直播前,唐莉佳盯着一旁的左婧媛警告道。

“好咧!”

答应的快,但唐莉佳刚开直播五分钟,左婧媛就从房间那一头移到了房间这一头唐莉佳所在的地方。

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,左婧媛那罪恶的手附上了唐莉佳的大腿,开始一顿乱摸。

“别闹!”唐莉佳小声说着,想把左婧媛的手拿开,然后成功从大腿转向了腰际。

“左婧媛……”唐莉佳咬牙切齿地叫着左婧媛的名字,轻轻掐上左婧媛的胳膊,“你要再不放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!”

“来收拾我啊,我最喜欢学姐收拾我了~”左婧媛笑着挑衅道,仗着直播唐莉佳不能打自己,手上动作越来越过分,还有几次差点入镜被粉丝看到。

“等等,左左有点不听话,我去管教一下。”

唐莉佳笑着把直播暂停,左婧媛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,立马放开手,望门外跑去,一边跑还一边喊着:“菲菲倩倩闹闹救我!唐莉佳要杀我!”

生活中心响彻了左婧媛的惨叫,隔壁的w刘摇了摇头:“现在的小年轻真刺激”,然后继续他们的老夫老妻生活。


Round 2

公演前,唐莉佳在换衣服,左婧媛又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环住她的腰,壁咚了“衣衫不整”的学姐,埋首在她颈窝处:“学姐,你好甜啊。”

狭小的更衣间只能勉强容下两个人,左婧媛都能感受到她因自己挑逗而逐渐呼吸急促。

“左左,不、不可以在这里。放开我,不然……”唐莉佳想要推开左婧媛却无力。

“不然什么?”左婧媛唇齿轻磨着她敏感的耳朵,明知故问。

“不然你今晚就给我睡沙发吧!”

“学姐怎么舍得让我睡沙发?”

“你试试我舍不舍得?”

十分钟后,唐莉佳黑着脸从更衣间出来了,锁骨处隐隐约约看得的几个暧昧的印记。始作俑者左婧媛此时揉着胳膊,呲牙咧嘴地抱怨着:“学姐你这下手也太狠了吧。”

“左婧媛,你胆子挺大啊。”郑丹妮自是注意到了学姐身上左婧媛的杰作,给她点了三十二个赞。

“别说了,你不是和珂珂睡一张床吗?收留我一晚,学姐她现在连门都不准备让我进了。”

“噗哈哈哈,左婧媛你也太惨了吧。”郑丹妮很没义气地笑了,拍了拍左婧媛地肩膀,“听兄弟一句,快去认错说不定还能有机会打个地铺。”

公演结束后,左佳房门前,左婧媛拿着从w刘房间借的抱枕,垫在膝盖下面跪着说:“学姐我错了,我再也不在公演后台乱搞了,我亲也不留痕迹,留痕迹也一定不明显,明显也一定不暴露……”

左婧媛一本正经地承诺着,隔壁队友都跑出来看热闹,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,唐莉佳在里面也是听不下去,开门把左婧媛放了进来。

“你要再有下次……”

唐莉佳话还没说完,左婧媛就上去抱住了她,“我就知道学姐还是心疼我的!”

旁边的北哥看着左婧媛把唐莉佳抱回屋顺便锁门,有些无语对铃铛说道:“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?”

“也许是吧。”铃铛掏出来一副墨镜,低调地戴上,“还好我早有准备。”


Round 3

这两天唐莉佳在练新歌,没空陪左婧媛,我们的左小圆开始挺伤心的,后面就浪到飞起,正巧陈珂出外务去了,左蛋两兄弟天天约着出去鬼混。

“郑丹妮!”

“怎么?”

两个人打着打着游戏,左婧媛突然叫道,郑丹妮一脸懵。

“还记得我们上次去的酒吧吗?拐跟我说新来了个驻唱,特别好看。”

“有瑶瑶在她还敢去酒吧啊?”

“这些不重要,我们要不要一起去?反正珂珂也不在。”

“我是没什么,Liga还在啊,你不想活了?”

“她最近忙着新歌的事,放心,早点回来就是了。”

结果一早,就早到了凌晨三点。

左婧媛抱着外套,蹑手蹑脚地进屋,妹妹和憨憨都睡了,她刚想着要不要去丹妮那里凑合一晚,睡沙发也行,床上传来了唐莉佳的声音:“你怎么才回来?”

“啊?学姐你还没睡啊哈哈。”左婧媛干笑了两声。

“去哪儿了?”

“我就和丹妮出去吃饭了啊,玩得久了一点,不信你现在可以问她。”

“你喝酒了?”闻到左婧媛身上浓浓的酒气,皱着眉头问道。

“没,我就喝了几杯。是她往我身上蹭所以沾染上的酒气……”左婧媛感觉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周围气氛凝重,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没有底气。

“她?谁往你身上蹭了,左婧媛你不得了啊。”

“是丹妮让我去的,那个驻唱小姐姐也是她喊下来的!”关键时刻,兄弟就是拿来卖的,深谙此理的左婧媛果断就把锅推到了郑丹妮身上。

“好看吗。”

“还好。”左婧媛刚说完就后悔了,“没你好看!”

“快去洗澡,难闻死了!”见左婧媛求生欲还算可以,挥挥手让她去了,左婧媛如蒙大赦跑去浴室。

唐莉佳下床去喝水,无意间瞟到了左婧媛衬衫领子上的一抹红,像极了……女人的口红印!

“左婧媛!你今晚别给我睡了,跪搓衣板去吧!”


我叫左小圆,我现在惹学姐生气了怎么办?在线等,十万火急!

评论(26)
热度(14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