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

今夜の月が綺麗ですね

一起王者引起的惨案

1.

晚上,郑丹妮死要拉着左婧媛打王者,左婧媛拗不过她,勉勉强强上号,一上去竟然看到许久没打游戏的唐莉佳已经开局4分钟,再翻一下好友列表,好巧不巧,陈珂也正开局4分钟。

“天哪!唐莉佳竟然在和陈珂打游戏?”

“珂珂打王者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他们太可恶了!竟然背着我们乱搞?”

两个人愤愤地也开局了。


2.

“她们怎么又开新局了?”

左婧媛一打完就想邀请唐莉佳,结果两人显示开局八分钟。

“不管了,我们打。”郑丹妮安抚了一下左婧媛,心里却想着怎么收拾陈珂。

几局下来,郑丹妮一手貂蝉出神入化,拿好几个MVP。左婧媛心思不在这上面,这局用个蔡文姬只在泉水转,结果被队友喷了。

伽罗:“蔡文姬你辅我啊!会不会打?”

左婧媛这暴脾气,那人又正好撞枪口上,直接怼了回去:“就是不会怎么了?要我辅你?做梦去吧!也不看看你那1-5-3的战绩,经济连辅助都跟不上,是我貂蝉小姐姐不香了吗?你不如干脆点挂机,我还能举报你扣个几分。”

伽罗不敢说话,默默清理兵线。

“左左,你冷静点,快来辅我。”

“来了。”左婧媛说话的声音闷闷的,明显不开心,“我要谴责她们,太气人了!”


3.

“Liga在线!丹妮你等一下我邀她。”

打了一个小时终于看见唐莉佳没在游戏中,慌忙按着“邀请”键,但她却迟迟没有答应。

“什么嘛?丹妮你邀一下珂珂试试。”

“我没加她游戏好友,找不到她。”

“开开开!我要发泄一下。”

左婧媛一进去秒选了最擅长的李白,追着对方守约打,因为上次陈珂和她打游戏就用的百里守约。

百里守约:“大哥我哪惹你了?你咋针对我呢?”

左婧媛扫了一眼,冷笑着发了条消息过去:“看你不爽。”

百里守约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,尽量不出塔,却还是被好几次越塔强杀。

郑丹妮也不好劝她,陪着她杀了几次百里守约,毕竟谁知道自己女朋友和别人在一起快乐的打游戏不难受呢?


4.

晚上她们打了两个小时,唐莉佳和刘力菲也下线了,左婧媛顾不上游戏,匆匆退出队伍,去找唐莉佳。

一回房唐莉佳正躺在床上玩手机,左婧媛坐在沙发上,什么也不做就看着她。

唐莉佳也发现不对劲了:“左左你怎么了?”

“唉,可能你是不爱我了吧,我懂我懂,是我不配了。”左婧媛低头攥着衣角,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“你说什么呢?爱你爱你非常爱你,好嘛?”

敷衍!这就是赤裸裸的敷衍!淡了淡了。

“你找陈珂打这么多局游戏都没叫过我。”

“是她找的我好伐?”

“那你就答应她了?我找你你都不答应。”

“我记得我今天找你的时候你还在打啊。”

“你今天没有找我!但凡你找了我我也沦落不到这个凄凄惨惨的地步。”

“我上线想找你的,结果你在打嘛。”

“你要找了我我肯定就不打了等你打完啊,好气啊,被抛弃的感觉。”

“下次绝对找你,绝对!”

“我的天哪还有下次呢!”

“没没没。”

“唉,两段感情的错付……”

“还有谁?!”

“丹妮啊,你康康你现在还凶我。”

“怎么会,我哪敢啊?”

“我等你等了两个小时好伐,你没有收到。这个姑且是腾讯的错,但是你为什么和她打了两个小时。”

“等等,你可能有点误会,我今天中午有找你你不在我没打扰你,然后下午是珂珂找我的,我才上线看见你开局6分钟,本来想找你来着,看见你在打我就开了,等我完了你又开了,就是这样。”

“是你怎么会是打扰,你找我随时有空的好吗?唐莉佳女士请你摆正你的位置好吗?你是我的女朋友。而且现在不是你找不找我的问题,是你为什么和陈珂打了两个小时。”

“她让我不退我就一直在那个房间。”

“她让你不退你就不退?我不管我下次也要和你打两个小时,不,三个小时!我现在心里不平衡。”

“那好,你要打多久我都可以。”

唐莉佳走到沙发那边,睡衣有些偏大左肩微露,手撑着沙发,左婧媛隐隐约约能从领口往里看见些美好风景。

环住唐莉佳的腰,把她向自己这边倒,另一只手不停在她身上游移着:“现在我不想玩游戏,我比较想玩你。”


5.

郑丹妮那是一个气啊,回去就找到陈珂,摇晃着她的肩膀:“为什么为什么啊?”

“你怎么了,发烧了?”陈珂摸摸她的额头,“好像是有点烫,多喝热水。”

“你和Liga打游戏都不和我打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“没有。”陈珂忙着去给郑丹妮倒热水,回来才反应过来,“你怎么知道?你玩王者荣耀吗?”

“哼,你又不和人家玩。”郑丹妮撇撇嘴,端着热水开始喝,一不留神被烫着了抓着陈珂的手喊道,“好烫啊,珂珂救我!”

陈珂看了她一眼,在她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:“也还好啊,不是很烫。”

第二天早上。

“天啊天啊,今天还有会,我才醒!”郑丹妮一起来看见都十点了,手忙脚乱地收拾着。

“原谅我,我笑了。”旁边陈珂看着郑丹妮脖子上的红痕,嘴角放肆上扬,摸了摸她凌乱的小脑袋“傻瓜,会是明天的。”

“啊?那珂珂早安安,我睡了。”

话刚说完郑丹妮在陈珂脸上“吧唧”一口,就重新瘫在了床上,这不能怪她,都怪陈珂体力太好,昨晚要不是她哭着要停都不带休息的。


[由我和某人还有一对朋友的真实事件改编,ooc勿怪,谢谢]

评论(10)
热度(1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