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

今夜の月が綺麗ですね

[左菲]说谎

“那你对我动心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一向以冷静严厉著称的恩穗队长刘力菲这辈子都没有想到过,她会有在团恋爱的念头,而更让人崩溃的是,那个人是左婧媛。


“菲菲~switch on!”


明明二十岁的人了,还是像小孩子一样,在公演mc上用娇嗔黏腻的语气对自己撒娇,不过mc效果倒还不错,一时竟分不清是为了舞台效果还是单纯想向自己撒娇。


之后早上又看到她在朋友圈里发:“刚睡醒再次对刘力菲女士忏悔,因为,我又梦到你了。”配图是“爱上你我劫数难逃,为你我坐爱情的牢。”


刘力菲哭笑不得,左婧媛真是她见过画风最清奇的女子,从最开始军训的时候就一股浓浓的社会气息,用鞋带当裤腰带还要自己帮她系,那个时候对左婧媛的印象就很深了,突然觉得这个人好可爱,无辜的眼睛看着她:“菲菲,帮我绑嘛。”


渐渐熟了之后刘力菲发现左婧媛真的是个很幼稚很缺安全感的人,看起来挺浪的,安定下来却比谁都深情专一。


左婧媛很听刘力菲的话,很喜欢刘力菲,这是全队公认的,练舞的时候凑在她旁边说着:“啊,菲菲流下来的汗都是甜的!”


左·中泰第一菲吹·婧媛。


这个小孩子也在渐渐长大,懂事了很多,但许多虎狼之词还是张口就来,每天在她身边各种花样表白。刘力菲也拿她没办法,只好摆出队长的架子凶她两句,左婧媛却说:“菲菲,我好喜欢你这样。”


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刘力菲挺宠左婧媛的。


“啊,左婧媛,我假装喜欢你。”


“那好吧,刘力菲我假装答应你一下。”


记得很久以前,左婧媛还是个未成年小孩,披着被子把自己包在里面坐在旁边看刘力菲打游戏,她说:“看仙女打游戏也是种快乐啊。”


还有刘力菲生日,一大堆成员围着她,她正闭眼许愿,左婧媛在旁边插了一句:“希望左婧媛能够喜欢上我。”


鬼使神差地,她也就真的许了这个愿望。


似乎那个时候就对这人有一点感情,以前太过久远但这份感情一直到现在,甚至起了变化。


“菲菲!”


左婧媛破门而入,一惊一乍地跑到她房间,顺手还把房卡塞进了自己兜里。


刘力菲已经习惯她这样,只是无奈地指了指她的衣兜:“你怎么又把我们房卡放到你那里了。”


“哎呀,习惯了嘛。”


左婧媛撇撇嘴,把房卡放了回去,坐在刘力菲身边蹭来蹭去:“菲菲~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
“左婧媛你离我远点,打扰我打游戏了。”


其实从左婧媛进来那一刻,刘力菲的心已经不在游戏上了,确实挺打扰的。


“菲菲你个直男,你这样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啊!”左婧媛气呼呼地样子可爱极了,但下一秒又凑了上去,“要不我做你女朋友吧?”


“神经病!”


“真的啊,我可以的!”


左婧媛趁她不注意抢走了刘力菲手上的鼠标:“菲菲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好不好?”


刘力菲叹了口气,看着左婧媛把鼠标举过头顶往后退着,本来一心鼠标,不知不觉距离靠近,左婧媛被抵在墙上,无意间两双对峙的眼睛。


“菲菲,你听说过吗?和心动的人对视十秒就会不自觉亲下去。”


左婧媛狡黠一笑,丢下鼠标搂住刘力菲的腰,主动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。


“你好甜啊~”


“左婧媛你……”刘力菲脸一下通红,鼠标都不要了,跳到床下。


“别走啊,除非移到我心里。”


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。


“移到你心里……是吗?”


刘力菲随手将门反锁,屋内一片黑暗,纤长的手解开衬衫第一颗扣子,原本禁欲的模样一下就变了,仗着比她略高力气也大些,将她手扣在她身后,头埋在她颈窝:“你再说一遍试试?”


左婧媛像是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,仰头说道:“刘力菲是我的。”


“那就是你的吧。”


我撒谎了,我动心了。



[我承认我是站左all的,左菲太带感了!!!]

评论(20)
热度(16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